Saturday, May 21, 2011

speechless

我也不想我的blog充满着伤心的post, 可是我想发现没有人能听我诉说, 也找不到心灵的寄托,只好又回到这里自己写给自己看, 安静地往心里发泄~

也许我不擅于表达吧,我所说出的关心话,所做的东西, 所限制他们一些不益健康的习惯,都会被认为是一种指责,一种不重视,一种霸道无理的行为。

昨天叫妈妈不要常对电脑,会对已经开始麻痹了的手不好,她却可以从昨天到今天不停地借题发挥, 反倒说为什么又不会帮忙做家务, 不会心疼她做得很辛苦?搬来那么多次, 有剪过草吗?有煮过一餐给我吃吗?

还记得以前我剪草时,你说有剪等于没剪, 算了, 我没那种天份~
每次进厨房, 你又说我去捣乱,弄脏,可是至少有弄过不少早餐。最后一次是意大利面,或许你 不在乎, 所以不记得吧~

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儿,可是我真的有尝试讨你开心,母亲节时亲手折钱玫瑰;你打来时无论我有多忙,我都告诉我自己要耐心地听完;你骂我时我尽量不顶撞,却被你说我每次只会摆回臭脸给你看~

你真的看不出我的努力吗?在你眼中,可能只有缺点。。。

如果你真的不想看到我,觉得我很碍眼, 我可以学大姐,拜六礼拜少在家,就不用被说不帮你做家务;我也可以学桂如,身体弱生病就会让你心疼些, 爱护些~

回到家原来会更累。。。早知就不回了~

1 comment:

  1. 跑得快,好世界。
    有些事情不用理那么多。。不用看的太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