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这就是我爸爸:p

听到说standard chartered credit card用 rm4k 就可以拿digital photo frame 和有机会赢取 64gb iPad.我就兴致勃勃打给我爸爸。
我:"爸,你在驾车啊?酱改天才讲啦。"
在驾着车从alor setar 回来的他:"讲啦,你每次都是打来讲废话的吗。"(−_−;)
我:"那个卡bla bla bla.."
爸:"是咯是咯,我也有听到,你帮我查几时要sms去啦!可以拿到photo frame oh。。。"
我:"是咯!等下又赢到ipad Ho..爸,你有没有很烦?我帮你想要怎样花四千块啦,买macbook给我咯,反正我要生日了吗。"
爸:"不用啦,你在facebook问谁要买给你咯,可能你放了就有macbook了。”
我:(;_;)“yooo...,我不要跟你好了,这星期不要回家见你了。"
爸:“最多你不能吃到我刚买里面有肉干的kuih kapit 罢了吗~hahaha"
我:“不可以! 我在减肥!”
爸:“减肥吃那个最好了的,一定瘦的!”
关电话之前还说:“你不用担心啦,我用四千块很容易罢了,你不用帮我烦的。"
== 这就是我爸爸,当有必要时,他就会用废话盖掉我的废话~哈哈! 讨生日礼物计划失败:p 自己买吧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