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111

二月二十号, 到今天的三月十一号, 原来我颓废了一个月十一天!
浪费了我的青春, 时间, 力气。。
看回日记:
从开心 期待 甜蜜
到冷淡 疑惑 讲明
到 无奈 看开 放下
到 回想 低落 伤心
好像来回了好几轮~
啊!太傻了!!清醒咯jamie chew kwai yee!!

电话里的照片,谈天的内容,彻底地删除了=) 谢谢你曾经给我美好的回忆。我们都没错,都清楚了解为什么只能走到这里, 是我自己放不下而已。。下次见到你,我一定会让自己假装更坚定~
美好与不好的回忆, 该藏在仓库里,不去触动与影响心情^^
收拾好破碎的玻璃心,就该勇敢地重新出发去!

今天做了很白痴的事情。竟然去找jun ai 的patient's fb..然后跟shu qeng 一起stalk 他~ 然后两个人都很兴奋地在讨论他,说比牛肉好很多,要抢来抢去~ haha.. 好久没有笑到那样白痴了!

和她skype时,又逼她讲出一些她个人的惊人秘密。。('o') 讲一半又不讲一半, 逼到我都笑死了!
真的很谢谢她在我低落时一直陪着我, 鼓励我,安慰我,提醒我~
没有很多人懂我有几难受, 懂我难受的人又不了解为什么~
可能他们还心想我是笨蛋 @.@

上天对我太好了,有肯陪我谈天的室友, 肯跟我玩闹打羽球的朋友,还有疼我的家人~ 幸福一百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