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好人真难当。。我要做坏人!=P

每个都各忙各的, 做工啊, 拍拖啊。。没人想起我了。。今天就有!可是。。好像不怎么值得开心:


蓉的一通电话就要在半小时内丢下手上的事物载你绕来绕去找书店。。
星期天 店没开就只好用我家的printer和纸来印。。
煮午餐给你,还要加这个加那个,没有还要摆臭脸,吃完后又得帮你洗碗抹桌子。。

帮你印了project出来,还要帮你一张一张写东西。。
本来应该拿来读书应付考试的整个半天, 都被你用掉了。。
我帮你做这些都无所谓,因为都远比帮你骗你妈妈还来得容易多了。。可是连最基本的一声谢谢都没有。。Hmmm.. 早知就不接你电话了。。
睡觉更好,可能还可以梦到帅哥;)


猩猩啊!我借你的六百多块你还了一百多而已, 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啊~ 当初你说只要一个月~ 如果我缺钱早就饿死咯。。哈哈。。收在银行还有利息拿:( 希望我不用开口你都会自动还我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