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:, (

原来一个人努力做的好事, 不但有时没被感激, 而且在别人眼中还可以是一种伤害,一种多余, 一种无奈,甚至可以产生厌恶感!

一直以来, 我的星星纸里许的愿望一定少不了:希望我的人缘很好。。所以我都会想要天天笑脸迎人,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回到家才哭泣,写日记发泄, 总好过让大家陪你一起低落。。 可是我错了, 有人认为这是虚假。。 如果跟男子更熟一点, 就被看是发娇, 勾引别人,不矜持。。

我不喜欢看到我朋友吵架翻脸, 就会尽量给于一些我的想法和建议, 希望自己可以是那位和事佬, 至少当大家在一起时, 不会是尴尬的冷场面 。。 可是我又再错了, 我的话是很多余的, 不实用的。。在冷场时说出的冷笑话或做出的笨动作是一种烦,是会让人反感的。。 如果给错劝告, 反而弄巧反拙, 越帮越忙。。做错东西, 甚至可以令人误会, 讨厌, 嫌弃。。

天啊~怎样才能当一个人见人爱的人呢? 可能等到有一天我消失了,大家才会更开心吧。。

懂得你的朋友,不需要你的解释; 不懂你的朋友,解释了也没用。。 我的知心朋友呢?没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