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没有结局的表白

今天, “黑马王子”跟我说他喜欢上我了。。好笑。。
我反而骂他对爱情不认真,随便乱喜欢人。。 可怜的他呀。。无辜~哈哈

可是其实我已经预料到的。。从他常说要出去,常打电话给我开始。。
他的信息和以往的那些追求者一样。。而我的回答也是一样没变到。。
不是因为我不想谈恋爱~而是我希望我下一个男友会是我的终身伴侣,不想再放感情然后受伤害了~

不做情侣也好~只有朋友才能天长地久。。只有朋友才不会变心。。

为什么喜欢我的人不是我喜欢的人,
我喜欢的人却喜欢别人?哈哈。。所以我已好久好久不敢再喜欢人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